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嗆「不准來我家」 余祥銓立馬掰了女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祥銓和余苑綺近日上節目聊家規,姐弟倆紛紛爆料爸媽事蹟,除了在家中不能穿短褲外,談戀愛對象也要看爸媽有沒有意見,讓在場眾人嚇傻。

余祥銓和余苑綺聊到余家家規相當有感,目前已經37歲的余苑綺透露,就算現在結婚生子了,爸媽仍規定每週必須回家3到4天。而過去她曾在加拿大讀書一段時間,不料回到台灣後穿短褲被媽媽李亞萍撞見,馬上被制止,連「穿著睡覺都不行」讓余苑綺十分無奈。

除了日常瑣事外,余祥銓也透露,如果交往新對象被媒體拍到,記者就會去問爸媽,而爸爸余天作風直接,如果不喜歡那位對象就會說,某次還直接讓在媒體上宣揚,要當時那位女友「不准再來我家!」讓他相當為難,好幾段戀情都因此畫下句點。 余天(左)、余祥銓父子。(翻攝自余祥銓臉書)余苑綺上節目談家規。(資料照,記者粘湘婉攝)余天(右起)、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