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謠范冰冰有私生子 始作俑者GG下場超悲劇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擁有高人氣,但人紅是非多,近期遭捲入逃稅風波,先前又被爆與洪金寶生下一子,對此范冰冰決定挺身維護權益,造謠者遭罰50萬人民幣(約233萬台幣),下場十分慘烈。

一位網名為肖木森的網軍3月時在他的微博發表一篇「范冰冰私生子真容曝光罕見餵奶照外泄,爸爸是洪金寶」的文章,當時引起不小的風波,並讓范冰冰的名譽強烈受損,據《上游新聞》報導,該名造謠者已在上月收到法院傳票,范冰冰要求他在全國發行報紙及個人微博貼出道歉啟事,時間不得低於90天。

另外范冰冰也索賠合計50萬人民幣的經濟損失及精神損害撫慰金,全案將在本月25日開庭審理。對於范冰冰難得硬起來的態度,粉絲們紛紛給予支持,表示「請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只會靠一張嘴造謠」。范冰冰強硬對造謠者提告。(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