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甩肉變出下巴 公開減肥祕招不挨餓照樣瘦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六月與演員李易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她已算是保養得宜,但身材還是比年輕時圓潤一些。昨日她興奮宣布自己瘦了3公斤,並大方公開減肥秘訣。

六月PO出一張對著鏡頭甜笑的自拍照,只見她的頂著極難駕馭的空氣瀏海,將頭髮紮成馬尾,精緻瓜子臉看起來少女感十足,她開心表示「瘦了三公斤的好處就是~~~拍照不用嘟嘴了」,更歡天喜地的說終於有了下巴,雖然與目標還差3公斤,但成效已相當顯著。六月也稱自己是「均衡飲食健康減肥」,強調三餐都要正常吃,絕不可以挨餓,並說七分靠飲食,另外三分則是靠運動,讓粉絲看了直呼「眼睛又更大了」、「不管怎樣都美」、「還以為是宋慧喬」。六月先前臉蛋較為圓潤。(翻攝自六月IG)六月成功瘦出下巴。(翻攝自六月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