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伊能靜還想拚 承諾小10歲尪「再要個孩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伊能靜與中國演員秦昊於2015年步入禮堂,並在隔年產下一女「小米粒」。伊能靜時常在微博分享育兒心得,昨日她發長文談論教育的重要性,並說自己很想要再生一個孩子。

伊能靜日前槓上把女人當生產工具的男人,引起熱烈討論,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孩子,希望能有一堆孩子,還曾跟老公說一定要再生一個,讓秦昊有些驚慌的說:「想到生容易教育難,一個真的夠了,也怕你太累。」伊能靜聽了有些感慨的表示「這世界就是這樣,愛孩子的人要不上,沒想好的人不避孕。因為愛孩子的會考慮每一步,會衡量自身的責任能承擔多少?而沒有責任感的,下蛋似的不在乎」。

伊能靜也說孩子真的太美好,她才會捨命讓老公體會為人父母的快樂,不過她也呼籲女性粉絲雖管不了男人,但能管好自己,強調「避孕比拿孩子不傷身,更比生下來爭扶養權容易,也比生了痛苦地養育一生更簡單」。伊能靜時常分享個人心得。(翻攝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談論養育孩子的重要性。(翻攝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右)與秦昊育有一女。(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