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車震」連俞涵 186爆汗擠副駕晃到腳抽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鄭文堂執導,温貞菱、連俞涵、孫可芳主演公視時代劇《奇蹟的女兒》今舉辦首映記者會,黃鐙輝劇中飾演好色的紡織廠廠長,車震性侵女工連俞涵,今2人談起拍攝花絮,連俞涵大讚黃鐙輝專業,保持安全距離就怕她不舒服,還有指導姿勢;黃鐙輝則苦笑表示,自己生了3個孩子了難不倒,但他身高186,擠在副駕駛座上滿頭大汗,「我一個人一直頂車子,車晃到覺得自己腳快抽筋,拍完車上都熱到起霧。」

《奇蹟的女兒》改編自楊青矗作品《工廠女兒圈》,描述1970年代農村少女到紡織廠當女工後,面對的現實與轉變。温貞菱、連俞涵、孫可芳為戲苦練台語,學習如何使用紡織機,連俞涵被公認手藝最好,戲拍完縫出書衣;温貞菱則在拍戲途中,縫紉針突然噴出,往臉上飛,相當驚險,她說:「我沒事,就覺得像蚊子飛過,工作人員很緊張,立刻衝上來關心。」

黃鐙輝劇中有不少動作戲,還要跟劇中飾演工人林哲熹打架,他笑虧林哲熹一出場就像浩克一樣殺氣重,一拳揮過來擦到他鼻子,就讓他鼻血狂流,半邊臉沾滿血,導演鄭文堂見狀立刻喊卡,黃鐙輝還不願停,大喊:「鼻血都流了,不要浪費。」孫可芳則笑喊,黃鐙輝就連拍完戲都不願擦掉鼻血,「鐙輝哥馬上拍照,說要傳回家給兒子看,讓兒子看看爸爸賺錢多辛苦。」逗笑眾人。該劇16日起晚間9點播出。孫可芳(左起)、溫貞菱、連俞涵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溫貞菱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連俞涵、黃鐙輝日前出席高雄楠梓加工區特映會。(資料照,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