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17美驚傳下市 黃立成臉書爆粗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創辦的「17直播」日前和新加坡「拍拖」(Paktor)合併成「M17集團」,靠著社群媒體連接建構直播市場,在亞洲展露頭角。台灣時間7日在美國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當時他透露「就像打籃球會想去打NBA、打棒球會想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一樣」。今13日綜合媒體報導,傳出M17可能從紐約證交所撤件下市。

根據外媒報導,M17的股價在交易所敲鐘上市後,首日就卡住,直接交易喊停、成交量掛0,由於上市前後有緘默期,M17無法發表任何回應。但根據M17提團上市的公告書,它今年Q1虧損7.39億台幣,似乎處在賺多也燒得多的狀態。

黃立成13日下午臉書貼出「NYSE Number of years in existence: 200+ Number of listed companies: 2000+ Number of companies who rang the bell AND postponed listing on the same day: 1#fuckCitibank #fuckDeutschebank」,透露「M17」是紐約證卷交易所兩百年來首例,掛牌又推遲上市的公司。至於原因,本報記者去電黃立成未獲回應,傳訊息已讀未回。黃立成創辦的M17,在紐約證卷交易所掛牌卻被推遲上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