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彭佳慧 他們先有外遇對象才離婚

高國華(左)當年和現任妻子陳子璇的喇舌照曝光,壓垮他和前妻蔡郁璇婚姻。(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金曲歌后」彭佳慧上周驚傳婚變,爆出早於3月和前夫王丕仁簽字離婚,不過早在離婚前,她已和「精壯男」Ken Wu互動親密。其實,娛樂圈也有不少離婚前就先有了對象的名人。

傅天穎和前夫陳子強鬧的不歡而散。(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現任妻子陳子璇當年在車上喇舌照被媒體逮個正著,當時他和前妻蔡郁璇還沒離婚,蔡郁璇氣得怒對陳子璇喊告,最後2人撕破臉離婚;離婚後的高國華才再娶陳子璇,轟動一時成了「補教人生」。

彭佳慧(左)聲稱早在今年3月和前夫王丕仁簽字離婚。(資料照)

女星傅天穎則被媒體驚爆和從事房仲業的男子2週約會3次,消息曝光後,她前夫陳子強看了2人幽會影片,才火速和傅天穎簽字離婚,婚後2人鬧得不歡而散,非常難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