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付了90萬唱酬給彭佳慧 他成了冤大頭

爆出婚變又扯出鮮肉新歡,這應該是彭佳慧始料未及的演變。(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金曲歌后」彭佳慧驚傳婚變,上周爆出早於3月和前夫王丕仁簽字離婚,更扯出和30歲新歡精壯男互動親密,重創歌唱事業,今還傳出有廠商已付了90萬唱酬給彭佳慧,成了冤大頭。

彭佳慧上個月被《鏡週刊》拍到和新歡「Ken Wu」進出南港豪宅,她發聲明表示已和前夫簽字離婚,盼能止血,但據了解,今年7月8日彭佳慧將以「金曲歌后」之姿登上高雄啤酒節擔任嘉賓,因婚變風暴,讓付了近90萬唱酬的主辦單位傷透腦筋。

彭佳慧上周三和前夫王丕仁以手稿發表離婚聯合聲明。(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據悉,主辦單位煩惱好不容易建立的企業形象,會因為彭佳慧的婚變受到影響,擔憂波及到票房,只是,廠商無奈門票已開賣,卡司也宣布了,現在只能硬著頭皮讓彭佳慧登台獻唱,但私下表示,明年應該不會再邀請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