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遠征法國MIDEM 徒步14公里大冒險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劃》前進法國,參加2018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團員中的語言天才「方Q」用盡畢生所學和坎城、巴黎歌迷搏感情,得到熱烈迴響,他笑說:「有把高中曾經學過的破法文拿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本來很怕台下會聽不懂,沒想到大家反應還不錯,比說英文的反應熱烈得多。」

宇宙人當地時間7、9日在演唱會上,一連演唱《你以為》、《那你呢》,《不用大腦》、《一起去跑步》等歌,征服台下樂迷,連聽不懂歌詞的老外也被音樂節奏所感染,紛紛簇擁到舞台前來跟著搖擺,他們也用音樂征服外媒,專訪不斷。

方Q抵達坎城大啖生蠔,水土不服上吐下瀉加發燒,現場醫護人員趕緊將他帶到休息室照料,好險表演當天又能生龍活虎。阿奎則說:「在坎城表演完後,我們到鄰近的尼斯,在古城裡漫步。」走了15000步,共計14公里,即使走到鐵腿,仍覺得大開眼界。來到巴黎更瘋狂踩點,到凱旋門以及艾菲爾鐵塔朝聖,在香榭大道上的餐廳吃法國菜,感覺置身電影場景中。

宇宙人也自製防搶包,對付當地扒手,阿奎在腰包外另外夾個夾鏈袋分裝金錢,小玉則是不帶現金,將貴重物品利用監聽耳機的鬆緊帶綁在腰間,3人一走出飯店門,立刻擺出排好隊行,提高警覺,不讓他人有機可趁,宛如進行一場真實的「探險計劃」。樂團宇宙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