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張景嵐爭議多多 鄉民問:那A安內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曾經以「宅男女神」身分叱吒一時的高顏值正妹張景嵐,今年或許流年不利,負面新聞多多,不但被指「大頭症」,自創品牌賣面膜也出問題。

鄉民好奇張景嵐出道多年,但是作品卻很少,究竟發生什麼事?有人覺得張景嵐太矜持、放不開,所以演藝之路走來不是非常順遂;也有人認為張景嵐雖然長得漂亮,但是口條不夠好,因此需要講話的工作不太適合她。

即將在今年9月邁入30歲的張景嵐,有著甜美臉蛋、雪白肌膚、性感身材和清新氣質,可說是「天生的人生勝利組」。她2010年參加美少女選拔奪冠之後,隨即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接著又朝演藝圈發展,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出現。

雖說如此,但張景嵐近年只有零星代言廣告、商業活動。除此之外,演藝圈還曾經一度傳出張景嵐與傅雪芳兩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前一陣子她更因為賣自創品牌「Under Universe(簡稱UU面膜)」還與經紀公司打官司,認為她私下為自己或他人商品代言。最近她的新聞也剩下跟前「模範棒棒堂」成員小煜(楊奇煜)間的緋聞能炒。張景嵐被稱女神作品卻很少。(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