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首度回應棄養指控 落淚表示:問心無愧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張韶涵2008年爆出和母親姜柔伊為錢反目,父母更聯手指控她棄養,重挫她演藝事業,近來她靠著在中國參加歌唱比賽《歌手2018》聲勢回溫,舅舅姜禮樂又跳出來死咬她棄養,還強硬要她「下跪磕頭道歉」,連日來她都未針對此事發表言論,經紀人也始終未接電話、回訊息,近來她出席活動,受訪時終於正面回應了,她表示:「自己問心無愧的話,何必在意這些誤解,時間會證一切。」

張韶涵今(11)出席上海演唱會發布會,針對媒體詢問近日的家庭醜聞,她說:「其實我花了很多時間沉默,最後時間給我一個最好的交代跟療傷,人生不一定每天都很順遂,你會經過一關又一關,去解決就好。」

她不忘在台上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表示:「出道這麼久,我都盡量保持一個最真實的自己,會發自內心地站在另一個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令人十分心疼,畫面曝光後,不少歌迷留言力挺:「我們永遠支持妳。」張韶涵(左)過去和媽媽形影不離。(資料照,福茂提供)張韶涵今受訪首度回應舅舅的棄養指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