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棄養父母又鬧翻阿嬌 張韶涵哽咽回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張韶涵因參加歌唱節目再度翻紅,卻接連被爆出棄養父母及與閨密阿嬌鬧翻的消息,針對接踵而來的負面傳聞,她終於在受訪時回應,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

張韶涵今(11)日在上海參加活動,受訪時被問到近來傳得沸沸揚揚的多個事件,她說:「自己問心無愧的話,何必在意這些誤解,時間會證明一切。其實我花了很多時間沉默,最後時間給我一個最好的交代跟療傷。」張韶涵也認為人生不可能永遠順遂,一定會經歷許多難關,而她出道已久,會盡量保持一個最真實的自己,並發自內心地站在另一個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認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當提到一直支持她的粉絲,一向堅強的她忍不住哽咽,讓人看了隔外心疼。

張韶涵被舅舅爆料沒有做到每個月給父母生活費及各買一棟房子的承諾,痛批她棄養父母,讓媽媽成為越南台勞,但她的媽媽被拍到在越南以經營者的姿態出現,完全不像生活有困難。之後新婚的阿嬌在IG表示得不到一位好朋友的尊重,網友猜測她說的是張韶涵或楊丞琳,最後阿嬌雖出面替兩位好友闢謠,但張韶涵不斷被捲入是非之中,讓粉絲們相當無奈。張韶涵近來屢被捲入紛爭。(翻攝自張韶涵微博)張韶涵打破沉默回應傳聞。(翻攝自秒拍)阿嬌否認她說的是張韶涵及楊丞琳。(翻攝自阿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