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露細白長腿 性感強壓Angelababy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延攬楊冪和Angelababy擔任代言人,全新廣告形象釋出,楊冪身穿短褲露出細長美腿,氣場強壓全身包緊緊的Angelababy。

adidas Originals 2018春夏推出I-5923及N-5923系列鞋款,將前衛科技與經典鞋款結合,展現潮流霸主的全新復古風格。鞋身設計以輕薄透氣的科技布料呈現70年代的鞋型,採用尼龍、麂皮的材質組合,細膩輕盈呈現時尚復古風格。

楊冪腳踩灰橘配色I-5923系列鞋款,一身藍白撞色運動休閒上衣、短褲搭配長襪,輕盈配色替整體造型添加視覺層次感。Angelababy選擇米白鞋身與磚紅跳色鞋跟搭配的N-5923系列,繽紛活潑的迷彩洋裝,彰顯街頭女孩時尚態度。楊冪拍攝adidas Originals形象廣告,細白長腿吸睛。(adidas Originals提供)Angelababy詮釋運動復古風。(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