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哈日 最愛的日本料理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人對日本料理接受度高,據大戶屋調查資料則顯示,定食類為八成國人最偏好的日式餐點類型,定食主菜多元、飯、菜、湯豐足,是家庭及單人顧客偏好的原因。

全家便利商店集團接手大戶屋後,即以集團資源聯合採購,導入A級食材,包括有機無毒食材品牌「天和鮮物」、被喻為台積電品管規格的「信功豬肉」,前者以魚類見長,人氣菜色如醬煮澎湖青斑定食、季節限定黃金鯧定食為魚類主菜之冠;後者豬肉,外銷日本,使用其食材的鹽麴五花肉定食,更是全店冠軍餐點。

6月到8月期間,大戶屋將每月13日定食日,凡於店內點購定食加13元,白飯即可健康升級(蒸籠五穀飯、山芋泥飯、小魚飯、迷你沙拉,四選一)。大戶屋享聚卡會員於13日來店用餐,另享會員點數加倍送。大戶屋在台12年有33家店,深受熟齡與粉領族喜愛,五成熟客把大戶屋當作日常食的經常選擇之一。(全家提供)戶屋獨家料理,雞肉蔬菜燴黑醋定食,使用秘製黑醋醬日本酒與蘋果汁,在玄米黑醋中再加入中國醋。(全家提供)大戶屋13號定食日活動,凡於13日點購定食白飯即可健康升級,蒸籠五穀飯、小魚飯、山藥泥飯、迷你沙拉四選一。(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