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焦糖哥哥 他離開娛樂圈戶頭不到5萬元

焦糖哥哥離開兒童主持工作,轉型經營餐廳。(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6歲「焦糖哥哥」陳嘉行曾是兒童節目主持人,當年他毅然決然離開momo親子台,銀行帳戶餘額不到5萬元,卻仍與合夥人飛到巴黎找朋友,然後才萌生開越南廚房想法。

當時焦糖哥哥身上存款不到5萬,竟還刷卡買機票跑到法國,他回憶:「後來連同在巴黎的消費,我存款扣完還不夠。」於是乎,他把手上金飾賣給銀樓,焦糖哥哥要說的是,因為這段際遇:「我的越廚就這樣誕生了。」

雖然經營餐廳,焦糖哥哥有空還是會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開了越廚,焦糖哥哥原本計畫只忙前半年,之後還是會專心娛樂圈工作,但後來發生大家都知道的挫折,他只好把所有時間與心力都投在餐飲業,「當時歇業後,越廚帳戶剩下10萬左右,合夥人帶著我和留下來的同事從頭開始。」

今天凌晨,焦糖哥哥透過臉書吐露這段際遇,他想告訴大家的是:「當時沒有人會想到他能走到今天,而且還有不錯的收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