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枝裕和制霸北影 《小偷家族》售票秒殺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是枝裕和《小偷家族》拿下本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也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節「作者視角」大師單元,票券昨日開賣立刻完售,拔得頭籌成為第一部秒殺的外語電影。9日《小偷家族》東京首映,導演是枝裕和率領主要演員安藤櫻、Lily Franky、松岡茉優,以及兩位童星城檜吏、佐佐木光結出席,75歲資深女星樹木希林拄著拐杖現身,她忍不住大吐苦水,爆料片中夏天場景,全部都是在寒冷的冬天拍攝,「因為實在好冷,所以我在裙子裡面穿了保暖褲,結果導演說會拍到,叫我拉高點。」一席話讓導演尷尬苦笑:「實在是不好意思…。」

性格女星安藤櫻思維跳躍,昨在首映會上四次元發言:「諸位演員們都是非常厲害的人物,感覺就像納豆飯一樣,導演就像是吃納豆飯時所用的碗。」Lily Franky吐槽:「妳又和往常一樣講些奇怪的話了…。」不過Lily Franky努力幫安藤櫻翻譯語意,補充說:「該怎麼形容呢…就像是…用在吃魚子醬的感覺吃著納豆飯。導演的深度和廣度簡直令人望而生畏,就像裝著納豆飯的碗一樣,容納著心靈。」相當貼心。

另一方面,同樣是坎城影展常客的女導演河瀨直美,新片也跟《小偷家族》同期間於日本上映,昨日她忙為自己新片宣傳,不忘在活動現場隔空大讚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從1980年代後半開始,感覺我和是枝導演總是不斷在同時期拍攝電影,但我們的作品還是頭一次在同一天上映。而且,是枝導演今年得到金棕櫚獎,這部電影描繪日本社會看不到的一面,這個時代、這個世界、我們該如何踏出下一步,我覺得這是一部對這個問題有深入思考的好電影。」樹木希林也大讚:「導演描寫貧窮無人能出其右,這是受到世界認可的成績!」導演是枝裕和(左起)率領樹木希林、佐佐木光結、安藤櫻、Lily_Franky、城檜吏、松岡茉優、池松壯亮現身首映。(采昌提供)安藤櫻(左2)外星語難倒Lily Franky(右2)。(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