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廷芮耍壞無緣組CP 部落客姊姊助陣挑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簡廷芮在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白白」,無緣像王子和曾之喬組成「曦力CP」,她今天出席活動表示:「劇中沒能組成CP,我要帶自己的粉絲一起到日本,為《稍息立正我愛你》加油!」

最近要推出個人單曲《奇怪女孩》的簡廷芮,今天擔任健康保養品一日店長,她的親姊姊,知名部落客簡婕也出席獻花,為她加油。簡廷芮今天穿上露美背的衣服,看起來很有元氣。她和姊姊一起對現場粉絲進行反應大考驗,化身主考官與糾察隊,遴選應援團成員。

簡廷芮將組「元氣UP跨海應援團」,號召粉絲11月23日一同至東京參與粉絲見面會。對於自己參與的戲劇將在日本播映,她說:「《稍息立正我愛你》能進攻日本,真的令人興奮。自己非常喜歡到日本旅遊,也希望自己的音樂作品,有機會進軍東瀛市場,跨出不一樣腳步。」

之前簡廷芮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扮演校花,但她說自己不希望只是演出乖乖牌角色,希望未來在演戲方面有更多挑戰,她也迷上健身,希望把身材練得更好。簡廷芮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簡廷芮(左)一日店長活動,來賓簡婕(右)。(記者趙世勳攝)簡廷芮一日店長活動,將組「元氣UP跨海應援團」。(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