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大叔勾引歐巴桑 他鄉遇故知晉升師奶殺手

蘇逸洪(左)在彩色島主街勾引歐巴桑。(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義大利彩色島(Burano)地處威尼斯離島,被喻為「一輩子一定要去的19個絕美小鎮」,日前遠赴歐洲地中海進行豪華郵輪之旅的51歲華視前主播蘇逸洪,一早捎來已在當地晉升「師奶殺手」奇遇。

熱情歐巴桑遊客(左)配合蘇逸洪擺Pose拍照。(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蘇逸洪半個月前搭郵輪拜訪威尼斯附近舉世聞名的彩色島,原本他在主街尋找旅遊頻道Diccovery已故名廚美食家安東尼波登介紹餐廳,「但因沒事先訂位,當場被拒門外」,當時蘇逸洪抬出「台灣來的知名主播」也不管用,「一行人只好轉往斜對面,在另一家餐廳用餐。」

餐廳老闆娘(右)開心和蘇逸洪拍照。(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在斜對面用餐,蘇逸洪特別選坐戶外,可飽覽彩色島風光美景,「當佳餚一端來,哇!這麽澎湃,連路過逛街的觀光客歐巴桑,都忍不住湊過來,陪我一起合照」,真沒想到,這位來自台灣的大叔主播,也能勾引歐巴桑。

彩色島主街。(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後來蘇逸洪參觀一家主打龍蝦、海鮮類餐廳,他被餐廳一張油畫吸引,連忙火速拍照,「歐巴桑客人看我拍照,也熱情主動出手推薦喊『就是這個啦』」,又一位被蘇逸洪帥氣吸引的歐巴桑。

這家原本是蘇逸洪口袋名單,已故名廚美食家安東尼波登大推薦的,能嚐到威尼斯最美味魚湯燉飯的「Da Romano餐廳」。(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最後蘇逸洪更和一位餐廳老闆娘合照,「她是泰國人,14年前跟弟弟到彩色島開了這家餐廳,看到亞洲客人進門,十分親切開心」,老闆娘熱心招待,應該也是被蘇逸洪勾引,瞬間讓他有「他鄉遇故知」的溫暖感受。

彩色島路邊販售絲綢工藝品。(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已經返台的蘇逸洪,回憶10天的地中海郵輪之旅,彷彿還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一切際遇歷歷在目,也成了他終身難忘的旅行。

彩色島上建築物很有特色。(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蘇逸洪也拉餐廳服務生拍合照。(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