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辛苦跑單幫 還清2千萬債務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江泳錡忙拍三立《金家好媳婦》,昨在三重舉行精品服飾店開幕儀式,現場眾藝人江志豐、楊繡惠、李飛、向蕙玲、喬幼及三立電視台台長洪任中皆到場祝賀。

江泳錡平時就常在直播平台做精品服飾銷售,為了滿足消費者也能親臨現場看見實品,便規劃開啟實體店面,由網路與實體店面雙管其下,不過她透露一個月只開7到10天,其他時間忙著帶貨,楊繡惠笑說:「要說清楚,不然以為是只開7月。」

未出道前江泳錡其實因投資失利欠下2千多萬,她強調只要肯努力不怕吃苦,還是可以在困境中拚出成績,憑著跑單幫還清債務。喬幼(前排左)、江泳錡(左三起)楊繡惠、佩真;李飛(後排左起)、吳俊宏、江志豐、向蕙玲。(創譯文樺提供)江泳錡(前排左三)服飾店開幕。(創藝文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