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上海開唱遭斷電 升降梯卡半空超驚險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今晚在上海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雨神」威力太大,現場因為雨勢太大導致開場前斷電15分鐘,延後開唱。唱到《皮囊》還因為升降梯出狀況,卡在半空近半首歌的時間,讓蕭敬騰嚇了一跳。

蕭敬騰今晚在上海開唱,也換上與台北不同的4套全新戰袍,希望未來每場也都能用不同造型讓粉絲耳目一新。由於現場下著雨,他特別大喊:「夏夏儂(上海話的謝謝你)!」,感謝粉絲的支持。特別的是,蕭敬騰表演到打鼓秀時,竟無預警看到台下粉絲上演求婚戲碼,讓他馬上助陣嗨唱《Marry me》,自豪說:「在我演唱會求婚成功的未來都會非常幸福!」

對於此次開唱,蕭敬騰也透露因為上海虹口足球場為戶外場地,因為現場風太大,只能忍痛取消開場的大型投影布幕,改用LED方式呈現,成為蕭敬騰的遺憾。至於打球留下的舊傷,蕭敬騰也持續熱敷,跟從醫生指示,一切都在康復中。蕭敬騰今晚在上海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華納提供)蕭敬騰上海開唱。(華納提供)蕭敬騰上海開唱,現場因為雨勢太大導致開場前斷電15分鐘。(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