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力挺傅達仁安樂死!Ella:我也會存錢去瑞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前體育主播傅達仁不堪受胰臟癌末期折磨,日前砸下3百萬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對此,Ella今出席代言活動也感慨說:「我非常關注這新聞,很感動,他用他生命最後一點力氣教育大家,用正面態度面對死亡」。

Ella也表態贊同安樂死合法化,「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身體狀況沒有辦法自理,無法享受人生樂趣 ,也會選擇安樂死,希望像傅大哥說的,台灣有一天可以合法化」,若未來台灣仍不合法,她也會存一筆錢去瑞士,認為只要愛的人陪在身邊,就不會有遺憾,「人都會死在哪裡死都一樣」。

Ella也表示曾和爸媽談論生死議題,「如果我要死,燒一燒種在我們家樹下就好,想我就在樹下乘涼」,而爸媽也相當豁然表示骨灰要一起灑在家中的夫妻樹,她強調:「意外跟明天誰先來不知道,要跟爸媽討論,我們這年紀生病老了,如果不先討論會錯愕」。Ella陳嘉樺代言牙膏活動,受訪時對生死侃侃而談。(記者胡舜翔攝)Ella陳嘉樺(右)代言牙膏,與粉絲自拍時爆料粉絲手機裡都是Hebe的照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