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夏靖庭老來得子 心疼老婆32小時孕程落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4歲演員夏靖庭當爸爸了,夏靖庭今分享小他21歲的老婆小范上月底歷經32小時,自然產下重達3262公克的健康兒子,兒子小名叫「樂樂」,夏靖庭一接起電話滿心歡喜,對於媒體祝賀也頻頻說感謝,他表示這段期間感謝劇組配合,讓他可以陪伴老婆待產,也感念老婆生小孩辛苦,一定要幫老婆坐滿月子,把身體養好。

夏靖庭表示他陪著老婆進產房,竟然緊張得忘了錄下生產過程,看到兒子出生的那一刻,他忍不住激動又感動得掉下淚來,電話那頭記者感受的出夏靖庭喜悅,夏靖庭直說「新手爸爸手忙腳亂,睡的不是太好,但是真的很開心」,一方面他也心疼老婆生產完後,身體狀況不是很舒服,只要一下戲就會奔去月子中心看老婆小孩。

夏靖庭當初透過表姊介紹認識33歲的西安女孩小范,交往半年多即攜手共組家庭,而結婚2年多,他對老婆懷孕十分低調,直到今天才開心宣布當爸爸喜訊。夏靖庭狂喜當爸爸。(夏靖庭提供)夏靖庭狂喜當爸爸。(夏靖庭提供)夏靖庭狂喜當爸爸。(夏靖庭提供)夏靖庭兒子,小名樂樂。(夏靖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