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楊投資失敗慘賠1億…消失5年又出現 竟變總經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8歲秦楊曾當過林青霞助理,因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終極反派劉文聰爆紅,甚至轉而從政,但參選高雄市議員失敗,赴上海投資又失利,在12年內賠掉1億元,至今已5年未有新作,但小彬彬經營餐廳昨重新開幕,秦楊竟意外出現在店裡,還幫忙端盤子。

秦楊人生大起大落,曾是本土劇反派一哥,後來又因從政滑鐵盧、投資失利,慘賠上億元,並負債上千萬,但他並未喪志,反而激勵自己「人生只要活著就有錢賺,蹲得愈低可以跳得愈高」,事業果然東山再起,現已是連鎖餐廳總管理處總經理,並負責在中國推廣餐車加盟業務;被問未來還想從政嗎?秦楊苦笑叫不敢,「我現在連戶長都選不上了,要選什麼長?當然不可能了」。秦楊。(資料照,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