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小彬消失半年胖若兩人 中二身高比小學生矮「臭臉拒拍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彬彬上月被爆2間羊肉爐店經營不善倒閉,今東山再起,改開「彬彬正記瓠仔貴燒烤」,彬家三代再度全員出動,暑假過後將升國二的小小彬半年未露面,看來再度變圓滾,目前他身高僅148公分,比將升小六的迷你彬還矮,迷你彬是棒球隊王牌選手,又高又帥很受女生歡迎,小彬彬爆料,小小彬本來很介意比弟弟矮,現在才調適得比較好。

小彬彬表示,小小彬目前進入叛逆期,不僅叫不動、還會擺臭臉,有時客人說要合照,他還會臭臉拒絕,所以現在盡量不讓他到店裡幫忙,因為怕他對客人不禮貌;小小彬從小學4年級起,身高就被迷你彬追過,他笑說小小彬運動比較差一點,迷你彬則是從小就比較勤勞,有時還會嗆哥哥「難怪你這麼胖,都不做(事)叫我做」。

不過問小小彬會介意身高太矮嗎?他擺酷地說「不會啊,我現在身高很好,打籃球比較不會被別人注意到,躲避球也比較容易可以躲掉」;他也坦言現在乖乖上學,每天讀書,很想接拍新戲放鬆一下。

小彬彬去年與第二任嫩妻「小君」離婚搞到撕破臉,不過他今表示,兩人已徹底和解,現在維持很好的關係,原本想邀2個前妻到場,不過因為2人都有工作不克參加。小彬彬新店「彬彬正記瓠仔貴燒烤」開幕,左起小彬彬、小小彬。(記者潘少棠攝)小彬彬新店「彬彬正記瓠仔貴燒烤」開幕,左起小小彬、小彬彬、迷你彬。(記者潘少棠攝)小彬彬新店「彬彬正記瓠仔貴燒烤」開幕,左起小彬彬 小小彬 迷你彬 右一為秦楊(記者潘少棠攝)小彬彬日前得到南部貴人相挺,轉型自家餐廳。(資料照,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