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屢遭疑變臉 忍無可忍甩舊照證明「原裝貨」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擁有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完美體態令許多女性羨煞不已,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卻有許多人懷疑她「進廠維修」,昨日她終於忍無可忍PO出從小到大的照片,狠狠打臉這個謠言。

KIMIKO分別PO出4歲、12歲、23歲及目前39歲的照片,只見KIMIKO從小就有著單眼皮小眼睛,而她12歲時身材便已十分高挑,隨著年紀增長臉蛋並無太大的改變,身材倒是越來越撩人,KIMIKO表示有許多變化都是因運動而來,幽默的說「其它的部位到目前為止都是K媽原裝貨」,並解釋「化妝技巧精進就知道怎麼變臉」。

KIMIKO也大方表示「如果未來有一天想依靠『醫學科技』幫忙改善時,也不會害羞跟大家分享」,毫不扭捏的態度獲得網友好評,直呼「老師完全看不出有39欸」、「自己的美麗要由自己堅持」。KIMIKO擁有火辣身材。(翻攝自KIMIKO臉書)KIMIKO秀出多張舊照。(翻攝自KIMIKO臉書)KIMIKO身材保養得宜。(翻攝自KIMIKO臉書)KIMIKO打臉整形傳聞。(翻攝自KIMIK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