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秀波虎父尬狼子 《軍師聯盟2》司馬昭出場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推出,第一部原班人馬吳秀波、于和偉、翟天臨升格「老子」,由新一批小鮮肉出演官二代,飾演司馬懿的吳秀波親自相中「M.I.C.」男團成員檀健次,飾演他的兒子司馬昭,檀健次怕經驗不足,每天拿著小椅子到拍片現場報到,觀摩其他前輩,吳秀波戲外也對他如同親兒子,只要做不好的地方,吳秀波都會嚴格要求,並親自教戲,父子感情渾然天成。

跟著吳秀波拍戲,檀健次印象最深的是拍攝「空城計」時,劇組停拍兩天,眾人不斷聊戲,推翻了許多版本,吳秀波則戲劇魂上身,興奮到自己演了50遍給大家看,熱情感染全場,檀健次因為親自參與幕後推演,當看到播出時回憶湧上心頭,不自覺哭到不行。「司馬昭」陰、毒、狠形象太過經典,檀健次反倒不想直接將心機演出來,「這就不高級了」,他選擇反著演,表面上極其無害,但內心確實腹黑,《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18日起晚間8點接檔。吳秀波(右)、檀健次「雙狼」逗心機。(中視提供)肖順堯(右)、檀健次是M.I.C.男團成員。(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