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秉治好幸運 偶像阿信幫討6倍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蕭秉治,今天舉行個人首張專輯《凡人》新歌發表會,幸運獲得2位神級偶像加持。

 為了歡迎蕭秉治重回舞台,今天唱片公司高規格打造發片記者會,耗資百萬,他獻唱新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我好想好想你》,會後訪談他談到,當錄完所有新歌時,他在心裡有給自己小小的歡呼,喊「耶!」前幾天校園演唱,學生在雨中聽蕭秉治唱歌,他說:「那天超爽的,淋雨更有歸屬感,很像一起的感覺!」

 新歌發表會上,唱片公司邀請蕭秉治從小就視為神級偶像的周杰倫、五月天阿信錄製VCR,為他的首張全創作專輯獻上祝福,讓他又驚又喜。周董鼓勵蕭秉治:「聽說廷廷從小聽我的歌長大,那就好好創作,好好把好音樂帶給大家。」蕭秉治笑說,一度以為周董要到現場。

 而一直都很關心蕭秉治的師兄阿信則說:「他之前在個人臉書上放了一些歌唱片段,當時聽了非常驚喜,也非常期待。終於,完整的創作公開在大家面前。雖然大家都會講他的創作才華,但我在這邊要講他歌唱的嗓音,他可以把每首歌詮釋得很流暢、很淋漓盡致,大家不妨戴上耳機聽聽看。」阿信說,希望等待己久的歌迷給蕭秉治6倍的愛以及鼓勵。蕭秉治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蕭秉治發片記者會,重回舞台,心情相當雀躍。(記者陳奕全攝)蕭秉治發片記者會,現場獻唱新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我好想好想你》。(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