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洗香香露點賣肌 首集求婚《金秘書》收視開紅盤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雙朴」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昨晚在韓首播,朴敘俊除了祭出淋浴賣肌的養眼畫面,傲秀結實胸腹肌,在第一集尾聲更直接向朴敏英求婚,進展超神速,首集平均收視也寫下5.757%的好成績。

朴敘俊在翻拍自同名漫畫的《金秘書為何那樣》詮釋唯我獨尊且超級自戀的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某天相伴9年的金秘書突然向他提出離職,令他的生活掀起波瀾,於是他開始展開一連串的留人計畫。

此外,為慶祝《金秘書為何那樣》昨晚上檔,朴敘俊更大手筆自掏腰包,邀請劇中約150名演員及工作人員聚餐,並在餐廳掛上一張橫幅,以劇中角色的語氣幽默寫著「就算很好吃也不要告白,我們只是因為工作見面的關係--今天副會長請客!請慢用」,被網友笑虧根本就是「李英俊上身」。

此外,《金秘書為何那樣》首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每周四、五上午將更新最新集數。朴敘俊在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首集淋浴秀肌。(翻攝自Naver)為慶祝《金秘書為何那樣》首播,朴敘俊大手筆邀請150名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聚餐。(翻攝自Naver)朴敘俊(左)、朴敏英(右)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昨晚首播,首集平均收視為5.757%。(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