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突發盲腸炎住院 歌壇天后:6年前同日到同一間醫院生子

楊千嬅(左)與丁子高結婚後育有一子「Torres」,感情甜蜜如新婚。(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歌壇天后楊千嬅老公丁子高向來注重健康,本周日(3日)一早吃飽跑步導致腹部劇痛急救,診斷得了盲腸炎,經切除盲腸後才保住一命。沒想到6年前同一天,楊千嬅也在同個醫院生下愛子。

談及丁子高日前病況,楊千嬅透露他已做完切除手術,「昨天是開刀後的第二天,他還有個籌辦活動,前晚好緊張不停講電話」,楊千嬅說,所幸傷口已經開始癒合,「如果傷口沒大礙,就可以出院。」

楊千嬅描述丁子高出事當下,她正在試禮服,「我接到電話立即趕到醫院,被老公嚇死」,但她做過護士沒被嚇哭,「我最感慨老公住院當天,正好是兒子生日,我在6年前同一天,恰巧也在同一間醫院生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