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離婚金曲添變數?男星舉天后為例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被拍到與一名男子在街上十指緊扣並熱吻,隨後她承認與結婚12年的老公王丕仁於3月離婚。消息傳出後許多人擔心是否會影響彭佳慧2度爭歌后,對此陳建寧強調金曲評審都相當專業,不會被音樂以外的事左右。

彭佳慧今年以專輯《我想念我自己》強勢入圍金曲獎,將與張惠妹、徐佳瑩等人力爭歌后,但現在卻傳出離婚消息,讓人擔心奪獎會有變數。據《ETtoday》報導,曾擔任兩屆金曲評審的陳建寧表示評審們不會讓八卦影響他們的專業,並認為歌手也是人,有自己的感情生活,並舉安室奈美惠及王菲為例,兩位天后都曾經歷過失婚,但她們透過音樂替有相同處境的女人們發聲,這樣的作品反而更能打動人心。彭佳慧結束12年的婚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陳建寧強調金曲評審相當專業。(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