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吻戲吻到忘我 郭書瑤驚喊:「怎麼不停?」拒答男友吃醋題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曹佑寧、王柏傑、馬志翔、孫可芳等人今出席歐銻銻娛樂自製劇《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會,瑤瑤劇中飾演拜金女,千方百計想吊金龜婿,跟曹佑寧、王柏傑都有吻戲,還要用力咬曹佑寧,曹佑寧今被問到感受時傻笑:「開心啊,可以被瑤瑤咬!」今王柏傑半開玩笑問瑤瑤:「另一半會對吻戲吃醋嗎?」正跟以綸熱戀中的瑤瑤聽到,當場臉脹紅,羞喊:「王柏傑~」沒正面回應,閃躲感情問題。

瑤瑤先前被拍到跟以綸親密熱吻,低調認愛,但戀情曝光後,她幾乎不對外提及與男友的相處細節,跟以往大方放閃個性相差許多。劇中她與曹佑寧拍吻戲,曹佑寧吻得投入忘我,沒聽到導演喊卡,郭書瑤笑喊:「當時我有聽到導演喊卡,想說他怎麼還不停,小曹反應真的很慢。」她為配合劇情,搞笑勾引王柏傑,展現軟Q筋骨,卻被王柏傑吐槽像大法師:「她把自己扭曲到一個極致,那動作太詭異了,有點可怕。」

郭書瑤劇中還得呼曹佑寧巴掌,在導演一聲令下火力全開,往死裡打,她直呼打人壓力大,反而是戲中陽靚賞她巴掌,還覺得比較輕鬆,但陽靚當下意外打到她下巴骨。被問到當時反應,瑤瑤笑喊:「我有聽到咖一聲,就晃了一下,不過我以前拍戲都蠻常被打的。」

曹佑寧曾是棒球國手,劇中與王柏傑、郭書瑤一起到打擊場拍戲,王柏傑自招沒想到棒球那麼難,「連球速80我都打不到,小曹超輕鬆」,曹佑寧則戲喊「那時候覺得終於換我帥一波,平常都他在帥。」該劇13日起每周三、四晚間10點15分在台視、愛奇藝播出;16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發佈會;曹佑寧。(記者陳奕全攝)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發佈會;郭書瑤。(記者陳奕全攝)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發佈會;王柏傑。(記者陳奕全攝)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發佈會;王柏傑(右起)、郭書瑤、曹佑寧。(記者陳奕全攝)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發佈會;歐陽倫(右起)、陽靚、王柏傑、郭書瑤、曹佑寧、馬志翔、孫可芳、劉國劭、導演吳建興。(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