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9月巨肚逛街 女星興起揪尪看三級片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吳雨霏過去曾為團體「Cookies」的成員,2015年與初戀男友洪立熙步入禮堂,目前懷有9個月身孕的她被拍到挺著大肚與老公恩愛逛街,還一起看在香港被列為三級片的《死侍2》,幸福氛圍藏都藏不住。

吳雨霏在2016年時曾經懷孕,但卻不幸小產,因此這次懷孕她格外謹慎,為了養胎幾乎謝絕所有公開活動。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雨霏雖即將臨盆,但還是趁著空閒時間與老公一起逛街,吳雨霏因挺著大肚子步伐緩慢,雙腳也嚴重水腫,一旁的老公配合她的腳步,並攬著她的腰,愛妻之情顯而易見。

夫妻倆逛到戲院決定觀賞正在熱播的《死侍2》,該片因有暴力及性暗示的劇情,在香港被分類為三級片,買完票後洪立熙還貼心的奔去買飲料和零食,全程甜蜜蜜的氣氛讓人羨慕不已。香港女星吳雨霏。(翻攝自吳雨霏IG)吳雨霏挺過流產再次懷孕。(翻攝自吳雨霏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