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產後復出 拍片脹奶狂跑廁所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作《小偷家族》日前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是日本電影時隔21年揚威坎城。32歲的日本影后安藤櫻昨在大阪宣傳《小偷家族》,自爆當時產後復出拍片因為脹奶狂跑廁所,母性、母乳大爆發。

安藤櫻近日為拍攝日劇《滿腹》到大阪取景,為了方便工作也帶著剛出生的女兒到大阪暫住。昨天她在大阪宣傳《小偷家族》,也透露去年拍攝《小偷家族》時因為剛誕下女兒不久,拍攝途中常常因為脹奶必須到廁所擠奶,笑說:「當時我的母性和母乳一樣滿瀉。」

《小偷家族》講述一個看似平凡的普通家庭靠犯罪維持生計,藉此探討家庭、親情與血緣關係等社會問題,被譽為是枝裕和繼《橫山家之味》後最好的作品。該片將於7月13日在台上映。32歲的安藤櫻去年誕下女兒升格人母。(翻攝自日本雅虎)安藤櫻昨在大阪宣傳新片《小偷家族》。(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