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跳tone分手民進黨 他點出丁守中選戰優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讓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一戰成名,更傳出她是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的副總統人選,對此柯志恩否認:「不要陷害我,想太多!」《蔻蔻早餐》周玉蔻詢問,如果沒有這個打算,那是誰在放話?柯志恩解釋,有一天沈富雄在聚會上的玩笑話,只是玩笑,請大家不要太介意。既然柯志恩一戰成名,成為國民黨的女英雄,怎麼不考慮選台北市長?柯志恩也直說:「台北市應該不能忍受另一個女柯P吧?」她強調絕對會鼎力相助丁守中。

此外,蔣萬安曾在台北市長初選時是最熱門的人選,但蔣萬安當時表示本來就沒打算參選,如今柯P跟民進黨分手,丁守中勝選機率變大;被問到有哪些優勢可以補足丁守中選票?蔣萬安說,一個是自己選區部份,另外就是在社群媒體上,以時事議題吸引年輕族群的共鳴。蔣萬安表示,丁守中當選絕對是國民黨在2020大選前的關鍵一戰,他會使盡洪荒之力來幫助丁守中贏得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基層藍營的支持者會傾向投給丁守中,因為丁有比較沉穩的風格,柯文哲則比較跳tone,不按牌理出牌,這是丁守中在今年的選戰的優勢。柯志恩全力輔選丁守中。(Hit Fm提供)蔣萬安全力輔選丁守中。(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