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被爆瞞夫 五度夜會「精壯男」街頭激吻...

彭佳慧2016年成為金曲歌后。(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年初才和商人丈夫王丕仁傳出婚變,當時她出面澄清,根據《周刊王》報導,她近日被拍到與一名俊俏「精壯男」有親密接觸,不僅當街擁抱、十指緊扣,還上演激吻戲碼,再掀婚變傳聞。

彭佳慧被拍到5度夜會精壯男。(圖翻攝自周刊王)

《周刊王》報導,彭佳慧上月2日晚間與精壯男見面,該男似乎小彭佳慧好幾歲,兩人一路有說有笑,男方還大方擁吻彭佳慧,彭佳慧顯得相當開心,一直到上月底,兩人共見面5次,上月29日,精壯男還開著彭佳慧的銀色愛車,2人直奔南港一處高級豪宅,直到凌晨2點兩人都未離開。

年初時傳出婚變,彭佳慧當時駁斥,稱爆料者很久沒看到丈夫王丕仁出現在臉書,就說他們感情生變「很無聊」,並拍下與孩子互動闢謠。

此次被拍到5度與精壯男見面,再度傳出傳聞,彭佳慧的經紀人要求周刊提供拍攝畫面,並表示不清楚實際狀況的情形下,不知如何向公司及彭佳慧說明,拒絕直接聯絡彭佳慧。

彭佳慧2016年曾靠著《大齡女子》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今年再度入圍,被看好有機會再次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