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2天安樂死!傅達仁準備好了「平安無遺憾」

〔記者蕭方綺/台北-瑞士報導〕85歲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去年到瑞士尋求安樂死「綠燈」資格,之後因兒子2月婚事、天氣及身體狀況,一再延遲安樂死時間,上月底抵達瑞士,重啟綠燈權,他今向本報確認6月7日將執行安樂死,聲音相當虛弱,但意志堅定,坦然表示:「我準備好了,我ok了,馬上就要去了!」據悉執行安樂死時間是當地早上11點。

至於是否仍有遺憾,他指出「平安無遺憾」,他的家人,包括元配鄭正玨跟兒子生母陳小姐,以及兒子、媳婦都陪伴在側。他兒子2月結婚替他「沖喜」後,好友介紹貴人給他認識,他4月時曾說花費150萬做「免疫療法」,讓他轉念求生,先前受訪時,問及為何再度重啟綠燈權?他坦言先前是為了報答免疫療法的專家,才會接受療程,還感慨:「安樂死是一定要做的,每天痛得要死。」

他過去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並上書總統蔡英文,目前台灣安樂死法尚未通過,是否是內心一大遺憾?他承認確實抱憾,但感謝蔡英文接受建言,「但我當然趕不及,我太痛了啊!」至於是否仍有遺憾,他指出「平安無遺憾」,他的家人,包括元配鄭正玨跟兒子生母陳小姐,以及兒子、媳婦都陪伴在側。他先前指出什麼藥都不管用,每天只能靠每天瓶裝嗎啡止痛,每日三次,一天要服用45c.c.,沒想到現在手上嗎啡用罄,讓他苦不堪言。傅達仁今證實7日執行安樂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