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德基搶救荷包 全新套餐百元有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剛過了報稅季節,上班族的荷包縮水,肯德基為撫慰小資族群,也展開搶救荷包作戰計畫,推出百元有找新選擇「巴黎卡菲嫩雞捲」套餐,即日起於全台肯德基門市販售,激省時段購買搭配薯條與飲料只要99元。

肯德基以獨家的烙烤餅皮,嚴選獨門裹粉、現炸酥脆的雞腿肉條,搭配新鮮爽脆的萵苣葉與洋蔥,最後淋上特製巴黎卡菲醬;一口咬下,豐順柔滑、鹹中帶甜的卡菲醬與外酥內軟的酥脆雞腿肉條在口中碰撞,再搭配萵苣葉與洋蔥的清爽調和,「巴黎卡菲嫩雞捲」的每一口都充滿著異國風情的優雅和絕美味覺感受。

肯德基百元有找套餐除了經典的「八塊上校雞塊」套餐外,也在2017下半年推出廣受好評的「上校經典脆雞堡」套餐,不僅滿足不諳吃辣的消費者,更讓小資族們看緊荷包的同時又能大飽口福。肯德基推出全新「巴黎卡菲嫩雞捲」套餐,百元有找。(肯德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