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自爆家中保險套滿出來 曾子余做功課查紅燈區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6日至8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熱鬧登場,今天美食特搜隊大使黃鐙輝、曾子余師徒合體出席記者會,介紹美味下酒菜,黃鐙輝自爆家中保險套滿出來,老婆害怕再生第四胎,因此每晚他要上床睡覺前,老婆都會喊怕怕!

黃鐙輝笑說:「每次我要睡覺,老婆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樣,怕受孕。」他誇張形容:「別人家是衣櫥滿到衣服掉出來,我們家是保險套滿出來。」因為家中已經有三個小孩,深怕「四寶」又來報到。

之前黃鐙輝、曾子余為了啤酒節去德國工作,黃鐙輝爆料,曾子余知道荷蘭有紅燈區,也想看看德國有沒有,因此上網查了好多資訊,「他還告訴我脫衣舞孃在哪一區。」曾子余則說:「要600歐元(約台幣21,144 ),也太貴。」果然有在「做功課」。黃鐙輝(左)、曾子余互相爆料。(寬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