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6大狗血情節被批過時 新劇糗創最低收視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已10年沒拍劇的港星張柏芝,最近和吳建豪合作新劇《如果,愛》,她還身兼製作人。該劇上月底推出,但收視不如預期,從首播起一直走下坡,更創下湖南衛視最低收視紀錄。

該劇全長47集,目前只播了10幾集,但包括前任、現任、車禍、癌症、出軌、喪子等6大老套情節被批過時、灑狗血,張柏芝在劇中不僅受丈夫冷落,還被婆婆欺負,連中國網友都說:「以為自己在看20年前的TVB(港劇)」,雖然還是有人讚她顏值高、演技好,但粉絲還是建議她挑劇本應該再細心點。港星張柏芝上月底為《如果,愛》宣傳。(翻攝自微博)吳建豪(左)和張柏芝在《如果,愛》扮夫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