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還原墜機場面!電視劇刷出收視新高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影集《火速救援最前線》自4月接檔《陰屍路》於FOX播出至今,今(4)晚來播至第7集,本集以西方傳說為主題,描述滿月之夜各地發生狼人、鬼魂等怪奇事件。此影集為知名編劇萊恩墨菲(Ryan Murphy)在《歡樂合唱團》後又一力作,在美播出累積超過1400萬的觀眾,創下FOX自《嘻哈世家》以來最高收視率影集。劇集忠實還原墜機、車禍等事故大場面,刻劃前線人員拯救性命的艱辛,台灣粉絲一致表示精彩好看、觸動人心,FOX也宣布將續約推出第2季。

《火速救援最前線》今年1月於美國推出,男主角消防員巴比由演出《致命誘惑》及《為人父母》的彼得克勞斯(Peter Krause)飾演,故事圍繞他身旁的消防員、警察、緊急服務專線接線生等初期應變人員發展。本劇由《歡樂合唱團》、《尖叫女王》、《美國恐怖故事》等深受觀眾喜愛作品的金牌編劇萊恩墨菲創作,在美播出不僅為當日收視率最高節目(18-49歲),更累積了1430萬的跨平台觀眾,成為本季FOX最多人收看影集。

劇集忠實還原各式災難現場,第4集的墜機事故大場面及驚險的救災過程十分精采。最新集數則以西方對於滿月會引發瘋狂、魔力、變身的傳說,加入狼人、鬼魂等另類元素,呈現出食臉魔、無臉男等光怪陸離的緊急狀況。在多方好評下,FOX已宣布續約推出第2季,而演出《犯罪心理》及《靈感應》等作品的珍妮佛樂芙休伊(Jennifer Love Hewitt)將會加入飾演其中一位消防員巴克的姐姐,新卡司的化學反應同樣備受關注。影集《火速救援最前線》忠實還原墜機、車禍等事故大場面。(FOX提供)影集《火速救援最前線》首集出現蟒蛇纏繞飼主的驚險意外。(FO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