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捲入3角戀情 不當仙女改扮龐克潮妹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以經典愛情小說《徵婚啟事》為代表作的知名台灣作家陳玉慧首次坐上導演椅,推出愛情電影《XOXO卡夫卡》,獲2018年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編劇提名。該片由「文青女神」簡嫚書擔綱主演,這是她繼《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又一跨文化愛情電影,她在片中以可愛龐克造型亮相,與《自畫像》男星林哲熹、法國實力女星茱莉亞羅伊(Julia Roy)同台飆戲,詮釋都會男女的三角愛情習題。

《XOXO卡夫卡》將於上海國際電影節影展期間舉行世界首映,陳玉慧與團隊將前往上海出席映後座談,該片也是今年所有競賽項目中唯一入圍的台灣作品。電影描述一名舞台劇演員離奇失蹤、留下不知所措的法國女友,劇場助理前女友無奈加入尋人行列,也被迫面對自己對舊愛的揪心眷戀。

陳玉慧為當代華文世界最重要的作家之一,暢銷小說《徵婚啟事》不僅改編為舞台劇、電視劇、電影而轟動一時,2001年更以長篇小說《海神家族》獲得台灣文學最高榮譽「台灣國家文學獎」,一向勇於跨界突破的她,這次首度跨足電影編劇與導演,在細膩的文學敘事才華之中融合劇場視覺風格,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劇場電影作品。

除此之外,本片電影配樂由國寶級音樂人林強擔任、剪輯師則請來泰國名導阿比查邦御用剪輯師Lee Chatametikool;演員方面,榮獲國家文藝獎的國寶級京劇名伶魏海敏、曾演出《賽德克・巴萊》的泰雅族男星游大慶、曾獲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導演兼演員陳以文等也在片中擔任重要角色,製作與演出團隊的堅強陣容備受矚目;該片預計10月在台上映。簡嫚書(左)在《XOXO卡夫卡》中以可愛龐克造型亮相。(前景提供)
導演陳玉慧。(前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