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度蜜月穿這樣放閃 賴弘國微博洩愛妻舉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上月26日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洛杉磯完婚,結束後兩人留在美國度蜜月,今(4)日阿嬌穿著印有夫妻倆卡通圖案的衣服大秀恩愛,並標記老公的微博,意外讓粉絲發現賴弘國的愛妻舉動。

阿嬌今日PO出自拍美照,只見她身穿與知名品牌合作的白色上衣,衣服上印有穿著結婚禮服的一男一女,仔細一看女生臉上痣的位置與阿嬌一模一樣,原來是她與老公的Q版人像,阿嬌穿著這件衣服低頭微笑,甜蜜氛圍藏不住。先前阿嬌曾吐槽老公不記得微博帳號,現在賴弘國似乎終於想了起來,但他的微博沒有任何貼文,並只關注了4個帳號,其中一個為阿嬌的微博,其他通通都是愛妻的粉絲團,讓粉絲直呼「太甜了」。阿嬌(左)與老公感情恩愛。(翻攝自阿嬌微博)阿嬌穿著與老公的Q版衣服。(翻攝自阿嬌微博)賴弘國微博僅追蹤愛妻。(翻攝自賴弘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