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演家暴婦把兒逼瘋 戲外不當虎媽被女兒騎頭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影后鍾欣凌在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中,被老公家暴,轉而逼迫兒子念書,兒子不堪情緒勒索失控,母子關係糾結又讓人心痛。戲外,鍾欣凌也是2個女兒的媽,今她出席宣傳活動,大方分享育兒經,坦言多少會盯女兒功課,但絕不像劇中角色是個虎媽,反而是被孩子騎到頭上,每天忙得焦頭爛額,之前2歲小女兒水蜜桃,故意不讓6歲大女兒兔寶睡覺,讓兔寶崩潰大哭,她忍不住打小女兒屁股修理,沒想到姊姊兔寶反倒護著妹妹,「媽媽妳不要打妹妹!」讓她看了傻眼,又好氣又好笑無奈喊:「我是在幫妳出氣,怎麼我變壞人?」

鍾欣凌透露,大女兒兔寶今年準備升小一,她雖不想讓孩子太大壓力,但還是忍不住幫女兒登記抽籤,希望擠進私立小學窄門。她笑喊抽籤當天,還刻意打扮希望被認出,看機率會不會高一點,沒想到最後還是沒抽中,目前還在物色學校。「每間去看都要上一下廁所啊,主要還是看兔寶喜不喜歡。」暫時不考慮念森林小學,還是希望小孩以課業為主。

該劇也是「乾爸」乾德門生前遺作,劇中乾爸扮演鍾欣凌公公,因失智認不出媳婦,在鍾欣凌幫擦澡時,吃媳婦豆腐。原先劇本設定要乾爸摸鍾欣凌胸部,但2人情同父女,乾爸直呼:「女兒啊,我不要摸你胸部」,最後劇組在乾爸要求下,改成摸摸小腿帶過。鍾欣凌回憶拍攝過程,透露乾爸當時雖瘦弱,但看起來還算硬朗,現場也盡量不麻煩劇組,片場拍攝泡澡戲時,劇組也在浴缸裡放了椅子,讓乾爸能夠坐著拍攝,等到拍完戲乾爸住院消息曝光,她才得知乾爸身體出現狀況。

20歲新人劉修甫長相酷似簡嫚書,被導演陳慧翎取了「男版簡嫚書」封號,劇中他因不堪媽媽鍾欣凌逼迫大反撲,失控掐媽媽脖子,母子關係直到幫貓咪接生,才終於和解,鍾欣凌回憶掐脖戲當下,透露劉修甫「來真的」,她完全動不了,「那時候覺得再不反擊就要窒息了,完全起不來。」。劉修甫回憶求學過程,透露國小考國中時,因沒考上第一志願,爸爸失望對他說:「你讓我很丟臉」,但他也澄清爸爸平時父帶母職,對小孩相當疼愛。鍾欣凌(左起)、王渝屏、劉修甫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宣傳。(公視提供)鍾欣凌透露,近期忙著幫大女兒兔寶物色私立小學。(公視提供)鍾欣凌、劉修甫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中扮演母子,有激烈掐脖戲碼。(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