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撞球間撞鬼 離奇消失2週超恐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老蕭之前受訪時曾透露有陰陽眼,可以感應到靈體,國中時就曾看到過世的奶奶,還曾發生更玄的事情,上月他在演唱會慶功宴上分享,高中時跟同學去撞球間打球卻撞鬼,結果聊到一半就打住,表示下次再說,昨(3)他出席hito音樂獎頒獎典禮,後台受訪時被拱繼續講故事,他神秘說:「那件事蠻嚴重,除了我,只有當時參與的人知道,連我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

老蕭表示事情發生當晚他昏倒送醫,在醫院醒過來,但接下來2週他都沒出家門,還有叫牧師來家裡看他:「我在學校消失了2個禮拜,我爸媽叫我不要出門比較安全。」而跟他一起的同學,也都不敢提起這件事,究竟發生什麼可怕的事?他又開始欲言又止,最後表示:「下次說!」再度吊人胃口。

另外,他將在23日擔任金曲獎主持人,談到心情他說:「我現在不想這件事。」更壓力大到作惡夢,至於夢的內容他不願透露,頻說:「不能講啦。」蕭敬騰提起童年往事仍餘悸猶存。(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蕭敬騰具有靈異體質。(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蕭敬騰(左)與羅大佑昨晚大玩四手聯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