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 竟然最愛不完美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雖然頂著「台灣第一名媛」的頭銜,但是金牛座的孫芸芸卻說出:「不完美,才完整。」這樣的金句,讓人感到詫異。

孫芸芸覺得,每個人都要先學會愛自己,然後才有餘力照顧好家人,甚至經營自己的事業,這就是她完美生活的要訣。聰明如她,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才不疾不徐以積極熱情克服所有困難及不完美。

登上《MilkX》六月號封面人物的孫芸芸,給人最深的印象就是「衣Q」超高,甚至常常來往穿梭於各時裝周,因此也有「時尚名媛」封號。

私底下重視生活品味的孫芸芸說:「基本上每一季的流行我都會注意,平時也很喜歡上Instagram看所有celebrities在做些什麼,但私底下其實比較喜歡看室內裝潢的東西。我更喜歡日常生活所有試務的品味,不只是服裝。好比說,我比較喜歡去跳蚤市場找東西,喜歡新舊混搭在一起,做一些點綴就能跳出不同的變化。」

孫芸芸還得意洋洋地說,自己去米蘭時裝周的時候,就買了一個70年代的鐘,每天都要上發條才會動。她特別強調,自己並不講究品牌,但卻喜歡擺放起來整體氛圍。

私底下也喜歡吃零食的孫芸芸,包包裡總是放著糖果,有時還會在自家微風廣場超市掃貨。關於穿衣服,孫芸芸覺得要了解、懂得自己適合穿什麼最重要,這樣才能穿衣服,而不是被衣服穿。孫芸芸穿衣有獨到的「芸式風格」。(《MilkX》雜誌提供)
孫芸芸懂得自己適合的衣服款式,因此總能把流行聰明放在自己身上。(《MilkX》雜誌提供)
孫芸芸私底下愛逛跳蚤市場。(《MilkX》雜誌提供)
孫芸芸建議女人要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做自己喜歡做的事。(《MilkX》雜誌提供)

(影片由《MilkX提供,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