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李冰冰辣秀美背 渾圓側乳外露大腿根見客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李冰冰演技精湛,曾以電影《風聲》奪得金馬影后,今年45歲的她保養得宜,與小17歲的男友站在一起也毫無違和感。日前她為時尚雜誌拍攝照片,驚人好身材引起粉絲討論。

李冰冰為雜誌《時尚先生Esquire》拍攝照片,整組作品以黑白色調呈現,增添了一絲慵懶氣息,其中一張照片她身穿馬甲式上衣,側身面對鏡頭,露出整片美背及纖細小蠻腰,火辣側乳更是若隱若現。另外一張照片她坐在椅子上,一雙長腿輕鬆放在另一張椅子上,裙擺因她的動作往上撩,直逼大腿根部,神級好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李冰冰透露拍攝這些照片時天氣十分寒冷,但完美的作品讓她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粉絲們看了也表示「李冰冰真的是一個尤物」、「有夠撩人」、「完全看不出是40幾歲的人了」。45歲的李冰冰保養得宜。(翻攝自李冰冰微博)李冰冰為雜誌拍攝照片。(翻攝自時尚先生Esquire微博)李冰冰大秀好身材。(翻攝自時尚先生Esquire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