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前打卡引發軒然大波 阿帕契姐舊地重遊大揪心

走過阿帕契事件整整3年,李蒨蓉(右)感謝這一路上老公不離不棄相伴。(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阿帕契姐」李蒨蓉3年前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打卡,引發軒然大波,從此翻轉了她的人生。昨天,她在闊別3年後,重回阿帕契所在地的桃園市龍潭區,李蒨蓉整個人大揪心。

昨天李蒨蓉接受龍潭某教會邀請,暢談成長背景、婚姻、母女關係,「沒有講稿、沒有彩排,我的翻轉人生娓娓道來,看著台下的人跟著我一起點頭,跟著我一起落淚」,李蒨蓉說,一群不相識的陌生人,卻因著相似的人生經歷而彼此揪心,「人生沒有偶然,每件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現在的李蒨蓉,已能坦然面對當年的行為舉止。(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坦言,3年前她在那裡打卡引起軒然大波,「3年後我帶著一顆新心,在相同的地點,有了全新的生命」,昨天幸賴老公用行動支持,「他還身兼司機、攝影師,甚至上台幫我伴唱」,李蒨蓉說,昨她度過一個很特別又美麗的星期天,徹底走出阿帕契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