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戒賭戲剁手指濺血!男星超敬業意外縫8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參與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大時代》演出,與江祖平有很多情感對手戲,不過在拍戲過程中竟發生濺血事件,前晚Gino在雙溪的二級古蹟拍攝一場和江祖平的爭執重頭戲,Gino大喊「我再去賭,就把我的手指頭剁掉」,沒想到拿起酒瓶奮力敲桌,卻不慎被碎裂的酒瓶割傷手指,當下血流如注,做完簡單包紮後,Gino堅持等戲拍完再到醫院急診,結果竟縫了8針,江祖平聽聞也直呼「超man的」。

Gino細數拍戲的小意外,這個小意外讓Gino看見江祖平遇到事情的危機處理,當下只見江祖平不疾不徐的拿劇組醫護箱幫忙清理傷口及包紮,江祖平第一時間幫他把傷口處理妥當,也讓 Gino驚呼直誇「江祖平不怕血耶」。Gino拍戲剁指縫8針。(民視提供)Gino拍戲剁指濺血。(民視提供)Gino拍戲剁指濺血,江祖平(左)急包紮。(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