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炫妻遭抵制 隔天出賣昆凌「暴躁」安撫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婚後愛放閃,繼被網友抵制喊「夠了」,要他停止高頻率炫妻行徑,不料,周董聽勸後竟出賣昆凌鬼臉照,戲稱對方是「暴躁女孩」。

昆凌昨在IG曬出一張手端餐盤,餐盤中放上最愛的漢堡速食照,周董見狀喊:「有這麼漂亮的服務生,我天天去!」閃瞎眾人,引來網友留言「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炫妻了」、「秀恩愛夠了」、「夠了夠了,我準備把你屏蔽掉」。

隔一日,周董似乎有顧慮網友心情,今改曬出一張昆凌倚靠牆,嘟著嘴哀怨直盯鏡頭的照片,寫道:「Such a grumpy girl.(真是個暴躁的女孩)」這次周董假藉抱怨愛妻之名,行炫妻之實還是被抓包,閃瞎眾人again。周董稱昆凌是「暴躁女孩」。(翻攝自IG)周董時常在社群網站和昆凌互動。(翻攝自IG)周董(左)婚後一改低調態度。(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