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反派看上翠玉白菜 要美女主播偷真品

50 歲美國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飾演大反派薩諾斯(Thanos)的50 歲美國男星演員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因為這個人氣角色紅翻天,幾天前又傳出老婆懷了第3胎,可說喜事連連,不料喬許卻傳出要台灣美女主播把國寶翠玉白菜拿給他看。

簡立喆(右)專訪喬許布洛林,訪問中笑料不斷。(翻攝自Youtube)

Ettoday主播簡立喆幾天前專訪喬許布洛林,2人一見面,簡立喆先送上迷你版翠玉白菜當見面禮,喬許整個人笑開懷,當場要工作人員收好禮物,別把它偷走,簡立喆笑回:「真正的翠玉白菜是無價之寶。」

故宮國寶翠玉白菜。(翻攝自網路)

個性幽默風趣的喬許點點頭:「喔耶,我相信。」簡立喆立馬邀他有機會來台灣,親自到故宮參觀,喬許卻打趣告訴她:「下次帶真品來給我。」令簡立喆狂笑不已:「我也想,如果能得到真品,我就要自留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